男友必看~情人節到了,看看日、台明星網美都在推薦的手錶款式!


到底那一款才是女生們最愛的款式呢?能讓她收到後一秒愛上!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一下日台女生的最愛,分享給男朋友們~


日本人氣代表~Planetarium系列

Plantarium系列為40mm的大尺寸手錶,但絕不消減美女們熱愛!因為它使用了圓孤型玻璃配上幼邊殼,手錶顯得更精緻,更像一件工藝品。加上圓孤型玻璃把內裡的機芯放大凸顯在眼前~


台灣人氣代表~Cosmopolitan系列

Cosmopolitan系列同樣為40mm大錶面的鏤空手錶, 圓形的雙層錶圈和洋蔥式錶冠, 讓手錶更有懷舊的古典味。加上羅馬數字錶盤拼上錐形指針,其經典復古的設計令粉絲們紛紛愛上,更在剛開售一個月內因反應熱烈而缺貨!絕對是正中女生喜好之選!男生也可選購另一顏色與女友秀恩愛~~

綜合日台及所有地區最銷量最佳款~Dynasty系列

Dynasty系列是Lobor 熱賣款吸晴度最高的鏤空機械錶,在日本開始掀起一波鏤空手錶熱。

Dynasty系列有兩個尺寸,無論是男生女生,,喜愛大或是小錶面,它都是你的最佳選擇!鏤空機芯手錶很講究美觀與手錶結構的兼容問題,不單要把零件雕空,,更要令手錶的雕鏤恰當。


看得見的機芯,鐘擺晃動讓時間更實在,像陪您走過時間,經歷春秋,令手錶更具故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