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推薦!對錶秀一波


迎接元旦後,很快情人節就到了,貼心的妳/你相信已在嚴選情人節禮物。可以每天配戴的精美情侶手錶絕對是情人節送禮首選, 與愛人人手一隻,,齊齊分分秒秒都在秀恩愛,同時也可以使對方時時刻刻都能記掛着你。

LOBOR WATCHES 在這個冬日氣氛濃厚的2021,特別為情侶配搭好一系列情侶手錶。讓大家可以更易挑選不同的鏤空系列或多功能手錶給自己及伴侶,浪漫滿瀉與愛侶渡過溫馨甜蜜時光。


1. Heritage 系列 X Cosmopolitan 系列

經典復古設計的Cosmopolitan系列,從錶到機芯都是挑動女人心的香檳金色,最適合女朋友搭配秋冬即將登場的針織毛衣、大衣服裝。以柔金色光芒點亮一身的造型!

帥氣的Heritage 系列,結合了優雅的鐘錶復刻設計與歷史,輕易配合你各種穿搭,無論是工作或是休閒,也可帥氣登場!


2. 經典的鏤空情侶錶 Dynasty系列

Dynasty系列共有40mm及35mm兩種尺寸,在IG上時常可以看見不少日台潮人情侶配戴。因為鏤空機芯就像對伴侶坦承的真心,有著穿越時光也要和彼此相遇的意義!

Dynasty 由推出至今都是日本最人氣手錶款式,無論任何場合,它都是你最合適的手錶,也是情侶對錶的一等一的選擇!!! 


手錶作節日禮物,不僅是漂亮而已,更有將你的祝福與愛意隨身攜帶的寓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