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五款人氣女士手錶推薦

女士手錶


手錶除了是閱時的工具,更是配飾的一部份。一只有格調的手錶不僅可以提升您的穿衣品味,更可以釋放您內在的魅力。LOBOR為您推薦五款不同風格的人氣女士手錶,從中您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女錶款式。

多功能機械錶

機械錶

手錶: CELLINI DES VOEUX MESH 34MM

簡約典雅的銀色系配上白色螺紋面盤,讓藍鋼指針展示了星期、24小時制、月份與迷你日曆顯示窗,此外,也同時有著日月相錶款的小巧思。這款銀鋼色多功能機械錶,給您最百搭的典雅幹練氣息。

復古機械錶

機械錶

手錶:HERITAGE CANTERBURY BROWN 35MM

復古浪漫的機械錶情懷帶您穿越時空回到世紀,見證時間歲月的軌跡。白色面盤上有可顯示年份、月份的迷你顯示窗,也搭配經典的三眼計時與日月相顯示功能,讓整體從細節堆砌展現出迷人的韻味,留下永恆時光的烙印。

簡約皮革手錶

皮革手錶

手錶:BELFRY COLETTE BLACK

這款皮革手錶簡約而不簡單,俐落的銀鋼色切面錶殼連接百搭的真皮錶帶;乾淨的錶面上搭配貼心的設計;寶藍色的指針、可顯示日期,更有夜光刻度的設計,整體有份量卻又不費力的營造出幹練的細膩氣質。

古典鏤空機械錶

鏤空機械錶

手錶:DYNASTY CHARLEMAGNE MESH 35MM

這款日製機芯鏤空機械錶,典雅的玫瑰金錶殼配飾華麗的米蘭錶帶,清新的白色錶盤上,嵌入鏤空美學設計,透視出機芯內部的精密結構,增添視覺上的深邃立體層次,令鏤空機械錶的金燦機芯的律動之美,襯得更加迷人雋永。

白色石英錶

石英錶

手錶:PERIHELION WHITE 33MM

在玫瑰金指針從中心延伸勾勒出經典的子午線紋飾,雙圓盤的設計下,分別呈現星期與24小時制顯示,並於六點鐘位置嵌入月相顯示功能。在白色優雅的氣質中,PERIHELION WHITE 石英錶更顯精巧別致。

LOBOR Watches實體店:

【新光三越A11直營門市】
台北市信義新光三越A11館3F
星期一至四:11AM - 930PM
星期五、六及假期前夕:11AM - 10PM

【誠品生活南西直營門市】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2F⁠
星期一至四:11AM - 10PM
星期五、六及假期前夕:11AM - 103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