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那位你最珍惜的人吧!情人節送禮— 對錶推薦



二月份除了普天同慶的春節和元宵節外,還有一個令人期待的重要節日——情人節

在這個浪漫的情人節裹,必定有很多小情侶會想跟自己的另一半開心幸福地過,但是相信每對情人會有一個煩惱,就是不知道該送什麼禮物🎁。

小編相信送手錶能夠表達出你對另一半的愛意,因為手錶是能夠見證住你們往後日子的時光,而Lobor手錶的理念—給您這樣在乎且珍惜每一分的人,運用精密機械構造原理,讓表的每一毫秒幾乎無差,期待讓你與最愛的人能夠天衣無縫擁有每一秒的相處。

所以小編推薦這款手錶給各位情人:

手錶(上):  DYNASTY CONSTANTINE WHITHE PAIR   
手錶(下):  DYNASTY CHARLEMAGNE 35MM


人氣最高的鏤空機械錶系列——Dynasty

Dynasty系列可說是摩登外型與經典設計的結合,在網路上時常可以看見不少潮人情侶配戴。因為鏤空機芯就像對伴侶坦承的真心,代表穿越時光也要和彼此相遇的意義。Dynasty的其他顏色和不鏽鋼錶帶選配, 就算是夏天也不怕錶帶不容易清潔。

小編祝福所有情侶能夠永遠幸福地愛下去,送Lobor Watches給你最珍惜的那一位吧,見證你們的恆久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