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送這隻CP值超高!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將至,貼心嘅妳/你相信已在嚴選禮物,好表達自己那濃濃愛意。

可以每天配戴的精美情侶手錶絕對是七夕情人節送禮首選!與愛人一起分分秒秒都在秀恩愛,同時也可以使對方時時刻刻都能記掛着你。

Lobor的各種機械錶情侶錶推薦,千萬不要錯過!




1. Heritage 系列 X Cosmopolitan 系列

經典復古設計的Cosmopolitan系列,從錶面看進挑動女人心的香檳金色機芯, 最適合女朋友搭配秋冬即將登場的針織毛衣、大衣,用柔金色點亮一身的造型。

帥氣的Heritage 系列,結合了優雅的鐘錶復刻設計與歷史,輕易配合你各種穿搭,無論是工作或是休閒,也可帥氣登場!



2. 經典鏤空情侶錶 Dynasty系列

Dynasty系列共有40mm及35mm兩種尺寸,在IG上時常可以看見不少日台潮人情侶配戴。

鏤空機芯就像對伴侶坦承的真心,代表穿越時光也要和彼此相遇的意義。

Dynasty 由推出至今都是日本最人氣手錶款式,無論任何場合, 他都是你情侶對錶亦一等一的選擇!!!把手錶作節日禮物,不僅是漂亮而已,更有將你的祝福與愛意隨身攜帶的寓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