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賞手錶- 超好入手的鏤空機械錶

小編常常被問到第一隻錶該如何下手,若非是想要買高端品牌的話,小編覺得買錶前主要考慮預算, 手錶外觀及穿搭場合。

今天小編也決定從這三方面一口氣推4款玩賞味重而且超好入手的鏤空手錶,就算不常戴,看着也是一個一個美翻天~~~



DYNASTY CHARLEMAGNE MESH 35MM

人氣最高的鏤空機芯款式 - Dynasty系列,可說是摩登外型與經典設計的結合。身上穿的服裝越是簡約純粹,越能彰顯從手腕散發出的晶燦光芒。無論是上班或是休閒都十分百搭 加上Dynasry 系列的不鏽鋼錶帶選配, 就算是夏天也不怕錶帶不容易清潔。



PREMIER CORNWALL WHITE

Premier系列可說是LOBOR日本的熱賣品之一,也是最常出現在網紅/藝人版面的明星款式。CORNWALL WHITE則是使用玫瑰金錶身搭上白色錶帶的組合,尤其適合女性服飾穿搭。



Planetarium Bowie

Plantarium系列為40mm的大尺寸手錶, 但絕不消減美女們熱愛!它使用了圓孤型玻璃配上幼邊殼, 手錶顯得更精緻,更像一件工藝品,加上圓孤型玻璃把內裡的機芯呈現於眼前~



COSMOPOLITAN D'ORSAY BROWN

經典復古設計的Cosmopolitan系列,D'ORSAY BROWN從錶殼到機芯都是挑動女人心的香檳金色。每個設計環節都是別具用心的配置,用柔金色光芒點亮一身的造型,在這個萬物即將蕭條的季節成為自己與別人最需要的那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