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愛爆 鏤空手錶推薦~

對於熱愛時尚的小資女性來說,一枚鏤空手錶是必備的配飾之一。它經典而精緻,能為您的造型增添華麗風采。現今手錶林林總總,有多功能的智慧型手錶、高貴外型的中高端品牌,有些品牌價格小資女們卻難以負擔,Lobor Watches以其獨特的設計和卓越的品質脫穎而出,成為小資女愛爆的首選。下面則將會推薦數款外形高級貴但價格更親民的手錶給初出社會的你,無論要搭配正裝或休閒服裝,為您的時尚搭配提供最佳選擇。

鏤空手錶推薦- 獨特的鏤空設計

PREMIER CORNWALL WHITE 41MM
PREMIER CORNWALL WHITE 35MM

Premier系列可說是LOBOR日本的熱賣品之一,也是最常出現在網紅/藝人版面的明星款式。CORNWALL WHITE則是使用玫瑰金錶身搭上白色錶帶的組合,尤其適合女性服飾穿搭。Lobor Watches的鏤空手錶設計優雅且獨特。透過細緻的鏤空工藝,手錶盤面呈現出美妙的圖案和細節。這種設計使得手錶成為一件藝術品,展現了女性的優雅與品味,不錯的手錶推薦!

PLANETARIUM BOWIE
PLANETARIUM BOWIE WHITE

Plantarium系列為40mm的大尺寸手錶,但絕不消減美女們對它的熱愛!因為它使用了圓孤型玻璃配上幼邊殼, 手錶更顯精緻,更像一件工藝品。加上圓孤型玻璃有把內裡的機芯放大,呈現於眼前~


Dynasty Series Mesh

說到人氣最高的鏤空機芯款式就不得不說鏤空機芯Dynasty系列。

摩登外型與經典設計的結合,身上穿的服裝越是簡約純粹, 越能彰顯從手腕散發出的晶燦光芒,徹底突破「鏤空機械錶只能和正裝配搭」的刻板印象,綻放獨特優雅氣息。

COSMOPOLITAN D'ORSAY

經典復古的Cosmopolitan系列從錶殼到機芯都用上挑動人心的香檳金色,每個設計細節都別具用心,最適合搭配秋冬的針織毛衣、大衣服裝。柔金色的光芒點亮一身造型,成為造型的兩亮點。

小編認為對於小資女性而言,Lobor Watches的鏤空手錶是不可錯過的選擇。其獨特的鏤空設計展現了優雅與品味,絕對能讓您的時尚造型更加華麗。通過Lobor Watches的鏤空手錶,您將擁有一件精緻的藝術品,展現出獨特的個人風采。無論是品質、設計還是多樣性,Lobor Watches都能成為您的首選,為您的鏤空錶推薦帶來不二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