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對錶推薦


第一次送禮物給另一半,該送什麼好呢?如果你是有此煩惱的,小編推薦手錶,特別是情侶對錶~~

與愛人人手一隻,齊齊分分秒秒都在秀恩愛,同時也可以使對方時時刻刻都能記掛着你,心情也會特別好!第一次入手對錶的話,建議選擇好看百搭的LOBOR 手錶, 有鏤空機芯手錶,多功能機械錶,石英錶,以下小編會介紹不同情侶對錶搭配,快點一起往下看吧!


Heritage 系列 X Cosmopolitan 系列

經典復古設計的Cosmopolitan系列,可從錶面玻璃看進機芯。動人心弦的香檳金色,非常適合女朋友在商務場合、學校,或是假日配戴(百搭喇xd),以柔金色光芒點亮一身的造型!復古的 Heritage 系列,結合了優雅的鐘錶復刻設計與歷史,輕易配合你各種穿搭, 無論是工作或是休閒,也可帥氣登場!


經典的鏤空情侶錶 Dynasty 系列

Dynasty系列共有40mm及35mm兩種尺寸,在IG上時常可以看見不少日台潮人情侶配戴。鏤空機芯代表著對伴侶坦承的真心,代表穿越時光也要和彼此相遇的意義。Dynasty 由推出至今都是日本最人氣手錶款式,無論任何場合,它都是你最適合作為手錶情侶對錶的首擇!!!

把手錶作節日禮物,不僅是漂亮而已,更有將祝福與愛意隨身攜帶的寓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