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刀購入不心疼!「爆美鏤空手錶」在IG熱炸了鍋,你有跟上嗎?3 款LOBOR手錶推薦給你!


近日網美女神們一直在IG洗版,不少朋友們都被燒到說在那邊可以看到實物~

Lobor 的鏤空機械錶系列其實已在25togo的全門市店面上架了!所以想看看美錶本錶的你不妨去門市走走喔xd

LOBOR的手錶款式相當多,不需要花大錢,就可以購入 高CP 手錶!最近也在尋找一款精品手錶嗎?不妨參考一下小編的推薦吧!


DYNASTY 系列

說到人氣最高的鏤空機芯款式就不得不說在日本大熱的鏤空機芯Dynasty系列。

摩登外型與經典設計的結合,身上穿的服裝越是簡約純粹, 越能彰顯從手腕散發出的晶燦光芒,徹底突破「鏤空機械錶只能和正裝配搭」的刻板印象!


COSMOPOLITAN D'ORSAY BROWN 40MM


第二款就是經典復古設計的Cosmopolitan系列,COSMOPOLITAN D'ORSAY BROWN 從錶殼到機芯都是動人心弦的香檳金色。

每個設計細節都是用心設計的配置,最適合搭配秋冬登場的針織毛衣、大衣等, 以柔金色光芒點亮一身的造型,在這個季節成為最亮眼的女神



Belfry Colette Brown

因日本話題劇集《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在亞洲區爆紅,令Belfry系列也跟着男主黑澤火紅起來。如今劇集已結束亦不減熱潮, 更掀起了一股機械錶熱!簡約的多功能手錶也十分適合個性打扮的你,輕鬆搭配出入不同大小的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