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爆紅鏤空機械錶 經典不敗復古魂


無論你是文青女孩還是時髦女強人,手錶都會是你不可或缺的手飾單品。不論潮流如何演變,復古風格永遠是不敗的經典時尚元素。

LOBOR的鏤空機芯系列就揉合了復古原素,創造出具有現代感滿分的復古手錶。簡約的外型卻蘊含著現代的時尚品味,深受日台網路紅人喜愛。


手錶:COSMOPOLITAN D'ORSAY BROWN 40MM

經典復古設計的Cosmopolitan系列,COSMOPOLITAN D'ORSAY BROWN 從錶殼到機芯都是挑動女人心的香檳金色。

每個設計環節都是匠人用心的配置,以柔金色光芒點亮一身的造型亮點,最適合搭配秋冬的針織毛衣、大衣服裝,在這個季節成為自己與別人最亮眼的女神!


Dynasty 系列

Dynasty系列共有40mm及35mm兩種尺寸,在IG上時常可以看見不少日台潮人情侶配戴有兩個尺寸,多種錶帶選擇。

黑色帶有俐落率性的酷味,咖啡色則有著氣質滿點的文青風格,白色流露出優雅氣質,金屬錶帶則有強烈高貴感。無論搭配長裙或褲裝,都能替整體造型增添與眾不同的亮點!


Dynasty 由推出至今都是日本最人氣手錶款式,原因是無論任何場合,它都是你最合適的手錶,情侶作對錶亦是一等一的選擇!!!